Sunday, August 30, 2009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十二)

很快的一个星期假期过了……假如你问我过得怎么样?我会说:“还好咯~” 但是在这边我倒不会这样说,我会讲:“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这是真的,而且还觉得有点suffer……Haih…… 真得难以用言语或字眼来形容……除了自己亲自体会吧!

今天我和我的uncle到了文东及劳勿-双溪岚算是一日游吧?!在里头就有发生了小差错,haih……真的是给他们爬上头了……于是我忍了一整天,直到刚刚12am多,才和uncle谈起。在对话中,我问了他几个关于他对他自己的孩子的看法和问题。问完后我就几乎没有出声了,只听他讲,让他告诉我东西。没错,他真的讲了很多很多东西给我听尤其是大道理,我接受!在我了解里面,我发觉他真的是一个不是很知道他孩子的东西;可能他自己本身也不想懂…… 可能每个爸爸都只想看孩子在他面前‘乖’的样子吧?!孩子也希望永远成为爸爸心目中的乖孩子、好孩子吧!
也可能我也知道他孩子的东西比较多,导致现在这样的我吧…… Uncle知道他坏,但是你知道他多坏吗?!我也不想多说……希望在我心想的东西不要发生就行了!
谈着谈着,uncle便谈起了我来。他说了我的缺点。我不怕告诉大家,因为我会改!他告诉我,我和他孩子太靠近了,不要和他们动手动脚(too close)了。他说这不是一个好方法,另一面他觉得我已经给他们爬上我的头了……我也懂他的意思的~ 他就是不要我和他孩子太接近及不希望我动他的孩子吧了!我知道了,我知道要怎么样做了。

真的,我不会再这间家留下。大假期也不会!今晚上uncle已经这么明和我讲了,我也听懂他跟我讲的东西。我也已经有不想教这家的心态了……我发觉今晚他跟我讲的东西有保留来护他孩子,“放弃学生的老师,就不是好老师、也不是个老师”。这是他说的!有对,但不是全对!你以为有的老师真的要放弃学生吗?不觉得学生让老师走这一步棋吗?他孩子(二)脾气,我真的受够,也忍够了。讲话真的很有问题!真的,我真的在忍他过UPSR。和uncle谈了之后我的心的确是有清了些……同时也让我提升了不想教这家小孩的机率了!我也发觉这uncle就是喜欢他孩子这样。真的希望这孩子(二)事情如果发生了,你能真的承担起来它的后果。
我现在的心情恨不得他(二)有个严重的教训!!!
不讲了!越讲就越丧气!还是算了吧!能忍就忍下去吧,看看这部戏如何演下去吧!

明天是我国52周年国庆日,大家国庆日快乐! ^.^
同时也要开学了,真的很累……很累……
真的希望我这一次的考试可以及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