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 (三) -- 周末走走,散心;“发掘新事物“。

上个星期六,我和我班6位朋友到了KL走走。主要我们下KL是要去那庞大的PC Fair。我在里面买了一个我还蛮满意的一样东西,那就是hard disk。 还有一样原本我很开心的我买了那样东西,但是当我晚上回房试用的时候;原来那是坏的。我买了一个坏的键盘。>.< ……
到了KL,我们除了到电脑展,我们还到了2个购物广场逛逛。蛮累的,因为一天都走了好几个小时。这次下KL我都花了近RM400.00。

这个周末我下KL的时候,我朋友给我看了一本刊物。我觉得我们都有共鸣、同感。我读了之后,我很想写一篇回文给那一位作者。我真得很想知道为什么她要写这样的东西?是在为某些人打抱不平吗?作者对现状是不满些什么?为什么要挑起这样的话题来讲,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我们整班的感情吗?作者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讲出这些话?作者有想过我们读者的感觉、心情吗?

好~虽然朋友都劝我,“当疯狗在乱吠的时候,就让他乱吠;不要那么笨去给她反咬一口!”,但是我还是想讲出我的心声,我的感觉。因为我觉得我们不应该给该作者这样的讲我们。我不懂那作者是谁,但是可以讲的是希望你写出这样的东西,你要想出弥补,因为我个人觉得:“你!真地写错了东西,写了不应该写的东西!”

我就在这里写篇回文给你。如果你有缘看到了这篇,我希望可以看到你的回应!

一:什么叫做堕落?
答:(答是我的意见)堕落是自己造成的!在书里能找到乐趣这有叫堕落吗?这就要看你的堕 落的定义在那里了……

二:有什么你可以给讲师意见的?
答:他/她都已称为讲师,你要质疑他些什么?如果他没有那资格,他可以当讲师吗?虽然有 的讲师是的确有问题但是还能做些什么?难道不靠自己吗?

三:什么叫“再看看我们的KU”?
答:“她原本烫了都不会卷的头发烦卷了!”有人叫她反卷吗?头发是自己梳的!怎能拿来 讲?!她烫卷了头发自己要翻卷能怪谁呢?

四:什么叫做“为了大家,日益消瘦、精疲力尽、为大家奔波?”
答:我相信作者,你!也有当过我们班的KU。难道之前历届的KU&PKU都没有为了大家, 精疲力尽、为大家奔波吗?!KU & PKU 选出来本是为大家做事,为大家奔波的……你 能否认掉之前历届KU&PKU没有做到这基本的东西吗?!日益消瘦,我觉得是各人问 题,因为各人调息不一样,不能说是当KU/PKU的问题。难道你能否认她没有在吃减肥 药吗?

五:什么叫做“她的脸看来比较好欺负”?
答:在班里面,没有谁要欺负谁!当KU&PKU的都是为班上做事,请不要这么说!作者你还 记得吗?这一届的KU&PKU都是自荐的,你还要讲大家要欺负她?!你不觉得你思想太 狭窄了吗?请你往多方面来想。没有人叫她们自荐的,是她们自己要的。自荐了这么不 甘心、不开心、没有了笑容何必?!何不当初让命运来选呢?!

六:Raise up 已经原有问题?!
答:有谁想把旧事提起呢?有谁那么得空没事找事吵?!班上有人voice out的就只有呼吁和 一番劝告,不听也由得你们啊,大家都大了,只看个人想法。

这六大问题如果作者有缘看到请你去思过一下,如果你想给我回应欢迎。这上面的就只是我个人纯粹的想法。如果有共鸣的有缘人也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些comment,好让我知道你们也和我一样。

5 comments:

[A]rSENE said...

haha
1st comment of all ur post le
happy ma??
hehe
:p

keep in touch ya ^^

** wayne ** said...

haha u r the 1st comment... thx oo...
but duno y the people said thgs like tat... so swt nia...

Prawn said...

who is ur KU tis sem oo?

** wayne ** said...

my KU for dis semester is the most preety in my class. try n guess ya.... ^.^
not so gud to speak out her name at here.... paiseh...

Prawn said...

i know who liao...haha...
I also know her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