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中国-香港之旅 (二 - 澳门篇 一)

正如在中国-香港之旅(一)告诉大家的,我到的第一站就是香港的澳门。我下飞机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团里的每一位那时只想着一样东西,那就是晚餐。那是在旅行里吃到的第一餐可口美味的晚餐。
给你们看看这一餐的食物吧!
这是我的开胃汤--紫菜汤
过后这餐馆的菜陆陆续续地上桌,有鱼啦,虾啦、鸡肉啦、鸭肉啦、菜啦等等。还有甜品哦!嘻嘻……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茄子。我第一次吃茄子竟然是在澳门哦!这餐馆的茄子非常好吃。
当我吃着茄子的时候,它的口感、味道调得很好。我也吃不出那是茄子,所以我觉得它好吃。哈哈哈!

吃了丰富的晚餐后,我们澳门的导游开始带我们走走了。我拍了几张澳门的夜景给大家看。其实澳门是很小的,它是有3个小岛连接起来。那儿有几条大条的天桥。我拍了其中一条给大家看。


一提到澳门大家应该都会联想到堵吧?!对了!澳门就是出名赌场,那里共有几十间的赌场;每一间赌场的建筑都很别致。在晚上,那里的赌场都挂了七彩缤纷的灯光,把自己的赌场设计得最美的好让旅客、‘赌鬼’会到他们的赌场去玩一把。

这是澳门威尼斯赌场,也是最大的赌场之一

过后导游带我们进了一间叫威尼斯的赌场。里面不只是有赌场,里面还有--“不夜城购物广场”
这个老板他把这购物广场的天花板弄成人造天;当你一进这购物广场,里头只有白天,没有黑夜。这购物广场老板是由威尼斯国家的构思建出来的。里面除了有很多间商店,还有一条小河,小河里有船,你可以乘搭这些船围绕着整个购物地带,在河水上那船夫会唱些歌来娱乐你。

这是澳门威尼斯的外景。美吗?








这就是澳门威尼斯的不夜城购物广场。
















走了大概一,二小时,导游便带我们会酒店休息了。
那酒店我还蛮满意的,我还冲了泡泡浴呢! 嘻嘻!













蛮舒服的这酒店。东西也很齐全。

下一篇我会告诉大家更多澳门的旅游景点,也有蛮多照片看的哦!记得守着~~My Worl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