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九)

这几天好像找回了以前我在学院里过的日子,和讲师一起吃饭啦、和朋友一起吃饭啦、和朋友到外喝茶啦……蛮开心的……其实我也真得很久没有真正的过这样的生活了……讲师也会对我说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
但是我相信这样的日子应该会来临的。我放下我的学生之后我就可以和以前一样了……
当我把一天的补习退掉时,真的,感觉真的很轻松,没有什么顾虑,也不用想这么多,我只须想我自己学业上的东西比方说:功课进展到如何啊……有读到书吗……dota hero要买些什么item 啊……等等……现在的我是玩一些无无聊聊的mini games……

今天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东西做的……但是实际上我需要做的东西堆到有如山一样高了……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去做还在写部落格呢?只有一个字--懒。 哈哈哈!!!
因为累咯……真的想什么都不做……就这样的毕业! 哈哈 ^.^ 想太多了吧?!

对了,星期一就是我到学校考查的时候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