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十一)

哇!很久没有上来了……有几天真的很想上来写但是就是没有时间,又碰到假期结果到了今天我才到附近的KFC上网,上来写写一点点我的东西。就因为太多东西了有些都忘记了,所以,我现在想到我要写什么就写给大家知道吧!

前两天我到了洗脸中心洗脸,平常的时候都是听Fly FM的电台。但是那天她们就播放了音乐盒扣人心弦的音乐。当时听到我熟悉的歌时都很想把它唱出来,可是就没有那个胆量,觉得很羞,所以就唱在心里。当我听到一首歌叫‘童话’时,我非常有感觉,很有感触。它上我突然想起了在我中五口琴小组演出的时候。我想起了那一班和我一起演出的朋友、想起了一起练习的时候、想起练习后在妈妈挡谈天说笑的日子……甚至还给我想起了我在口琴对当主席和一般委员一起讨论、吃东西、一起进行活动的日子……至今人面全非,都没有了联络 >.< …… 只剩下一位我的死党兼好友还有联络, 但是有进了大学的他,日夜都忙碌在大学活动之中,我们也很久没有出来叙旧了……
不知还有机会重逢,见面吗?…… 未来的事大家都不会知道,唯有期待吧!

上个星期是我第四学期到学校考查的星期,也是做最后一次考查了……之后的学期就得到学校去实习了……在这次的考查我必须到班给学生上一堂课。觉得自己准备得还不错的我,竟然在上课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理想……haih.....
这发生了什么事呢?……
起初开始班上的控制都还好,学生们还跟得上……到了我开始和学生们进行活动时场面就不一样了。有两位学生竟然打了起来!我还没看到!你说糟糕吗!知道我看见了有位男同学落泪我才发现,但是这已经太晚了…… 到了我的导师给我打分时,我看到了也不是我想象的分数,但是我能接受,因为那就是我的缺点!虽然有点伤心,但是我会把这经验收起来作为日后的指引。
我的老师朋友们,你们的又如何啊?得到不好的没关系,我们吸取这一次的经验然后不要在实习时从犯哦!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6

我现在的心情……
这个假期我没有回家,我留了下来帮我的学生,但是留了下来没有我想象的好,也不能说差。假如你问我还好吗,能说好又能说不是很好。始终在自己的家是比较舒服、温馨及开心的…… 说实的我在这边也比较不会像在家那么闷、那么无聊啦,至少还有东西做作。课业也堆了一大堆了…… 开始也开始了,希望真的可以作出比较完美的课业交给讲师吧!课业没什么好担心,反而是这一次的考试。这一次的考试实在太多东西要读、要背了。真的很怕应付不来……

昨晚我参加了我这里(立碑)的盂兰盛会。你们那边的是怎么进行的呢?有搭棚吗?有歌台吗?这里(立碑)的搭棚拜鬼王不大,但是那些祭品可能一些大城市的祭拜都不及这里。不好意思我没有把它拍下来。
但是你们看看这一张照片----〉

有看过信众用生猪生羊来祭拜吗?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用生的动物祭拜。这里的盂兰盛会和其他地方没什么分别但是有个奇怪的东西是那些表演的第一组歌手唱着唱着然后会下台到庙前边跳边唱边拜拜……好奇怪哦!!! ^.^
这里请来的歌台所请的压奏歌手歌声挺不错的……但是他们的名声我还从来没听过,可能是我古文寡陋吧!嘻嘻!



其实我现在不懂为什么,我的心情就是很复杂、很矛盾、嘻嘻、悠悠的……我也不懂什么在困扰着我……
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可以告诉我吗?
希望可以得到你们读者的回应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