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中国-香港之旅 (二 - 澳门篇 二)

第二天早上7点,我们的导游就给我们叫起身了…… >.<

看看你们右手边的照片,你们相信是7am吗?!^.^
这照片是我从我的酒店房间拍出去的哦!





准备好了之后,我就到酒店餐厅去吃早餐。来,一起看看这澳门酒店的早餐吧!

这是我拿给我自己分量的早餐。
让我大略地告诉大家吧!
里面有特制炒面,炒蛋,bacon, ham, hot dog, 黄豆,马蹄蒸糕,炸馒头沾炼奶。

这炸馒头蛮好吃的,我很喜欢。当拿炸馒头沾上炼奶时甜甜的,松脆的,很好吃哦!大家可以在家试试做看哦!


这个淡淡的粥也很好吃哦!








吃饱了先上上厕所吧!嘻嘻!



美吗?我觉得很高贵!^.<






哇,舒服了,我就带你们到这酒店到处走走吧!蛮不错的这酒店。



走廊










鱼池,里面有很多鲤鱼哦!








泳池











走朗及休闲站







我们就这样check out了,开始去参观澳门的名胜地了……
第一个地方就是妈祖庙
























过了妈祖庙,我把当地的住宅街拍下来给大家看哦!











做过了庙宇,导游便带我们到一家叫永利五星级酒店观赏四季树。在还没看见四季树前,我们可以看到那里设计上面是华人的十二生肖,下面则是西洋的十二个星座。

这四季树非常特别,它原本是一颗金碧辉煌的黄金树,但在一首歌播出之时,同时也经过了水晶灯及其它颜色灯光下,这颗黄金树呈现出了四季里树的变化。
大家就来看看吧。

这就是原本的黄金树,树上则是一盏巨大的水晶灯

























观赏完这四季树之后,我们的导游带我们到澳门著名之一的名胜地--牌面
这原本是一间教堂但是在一场火灾中把这个教堂烧成了灰烬,只剩下了一个牌面。













这是我从后面拍下来的哦。












走进了牌面,你们可以看到左边有一阶楼梯,右边有一阶楼梯。各都看不一样的东西的哦。
从左手边进去呢,我看到了基督教徒来澳门传教的故事,油画及一些前人所留下的古物。






这是传教师/神父到澳门来传教的雕像。
那神父拿着的就是这个基督教堂,现在只剩下一个牌面……










在右边的另一扇门呢,则开进去时有点阴阴底。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右边是放着了以前的洋人来澳门传教的骸骨,一些则是当时名门望族的骸骨。






这一格格,一层层的都是“他们”的骸骨哦!










在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地标,澳门也不例外。
这就是澳门的地标啦。
它是朵荷花,和香港的差不多一样哦!
等我走到香港是给大家看看香港的。 ^.<

讲到这里,澳门终于游完了。好长哦!接下来下一站我会带大家中国一个出名珍珠的地方,那就是珠海。
所以下个香港-中国之旅游 -- 珠海篇。
敬请期待,请大家守住我的部落格哦!




2 comments:

豆腐 said...

you knw i'm follow your blog...
hihi...
toilet also wanna take fhoto ah...
crazy...if you free...visit my blog k?
chuanye-wilson.blogspot.com^^

** wayne ** said...

the toilet really nice n veli high class m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