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五)

今天的心情、天气都闷闷的…… 感觉上今天好像给人骗了这样,很不开心,觉得很委屈,心里很不平衡。我不讲真的觉得是……气在心里!……

什么叫尽责?这样的没有来,又没有告诉班上的同学,这叫尽责吗?屁话!
如果再有下次,我一定公开在班上摊牌。我很不喜欢班上这样的感觉,心病也越来越重了……何必?!

KU&PKU如果你想要有人包庇你、维护你,我就请你们2位大小姐不要一直想见你们的“老公”。迟见一天是不会死的 !也不要在班上摆着那一幅被逼、很委屈的样子。我再说一次,没有人比你们当KU&PKU的!你们是自荐的!就请你们心甘情愿执行你们的任务吧,也公平一点;别在人的背后,你们自己那一群里面诉苦!没有什么好讲的、好谈、好说的!
别以为我们这一群是笨蛋,我们是有眼睛看的,我们只是不想闹事,我们也知道你们这群怎样的“对待”我们……

气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