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六)

今天我的心情晴天霹雳。

一大清早,起了身;刷牙洗脸、洗衣、洗袜,就坐在我电脑面前开始继续我的部落格。还好我被提醒我早上有一场补习要教。
教了之后,我就到我常去的那一家看看学生的作业、改作业。谁知,就这样我的心情就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现在这学生不只把我和那另一位学生关系弄僵,还因为这样我和我的好朋友吵了一顿。
haih.....真的不想再提了。难道就真的是我不对、我错吗?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真的很难受的……
>.< :'-(

希望我和他们的关系能尽早复合。

我最近的心情就能以紧张、担心和带点愤怒来形容。我现在已经开始紧张我的课业了…… 我真得很怕我这个学期跟不上,考不及格……朋友们在前面呈堂,我真的不明白他们讲些什么。原因?!就是太快了。我是一个慢学者,我真的学不来……朋友们不是你们的错,这是我各人应辨弱吧了!但是我也同时在想,是不是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吸收到?有没有一些和我一样的?
此外,我很担心也很紧张我的一位同学。今年他年六年级,意思就是说你即将考UPSR了……跟得很怕他考不理想。因为我们都对他很有期望;希望我们的期望没有给他带来压力吧!
我愤怒是因为我知道了最近班上所发生的事情。有的选,我真的希望我不知道,我现在还是局外外人,或许好过点……
所以,经过了我思想了好几天,我决定要把它当若无其事,当回局外人。但是我还是会追查的就是公平。我真的不希望“明星帮”扯手遮天。这也给我忽然想起一首叫《Diam, diamlah, diam,diamlah》的诗。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 ……

最近我的学生陆陆续续地要上战场考试,希望我的付出、他们的努力、家长的牺牲能给他们考到满意成绩。
祝你们: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 GOOD LUCK……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