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七)

今天傍晚6.30我到了我学生家给他们补习。由于时间过早(8点开始)所以我就坐在客厅等他们享用晚餐。那时我坐在客厅静静地……发呆……^.^

忽然听见了从厨房传出来的声音。厨房传出来的是我学生和他们家长吃饭的对话。我听到的,我感觉到的就是团圆、幸福、开心…… 小声说……大声笑,嘻嘻哈哈地……^.^ 好温馨哦!
你们(读者)有多久没有和你们的家人一起团团圆圆吃饭了呢?
我?很久了咯…… 算几年了吧!平时(假期回家时)我爸我妈吃饭的时间都不一样,所以很少一起吃。有了一起吃的时候就是在周末老爸带我妈和我一起出去吃晚餐。一星期一次吧…… 这算有团团圆圆吗?!不是!对我来说还不算是,知道为什么吗?这是因为还有我的妹妹呢?!我妹妹不在了。她很聪明,在读着大学了,和她的假期都不一样,就很少机会和她碰面。所以我的家也算是很久没有团团圆圆了…… >.< :'-(
我是一个不怎么想家的人,但是这次想到眼前的假期我没有回家,现在的我还有想家的念头……


讲回来学院,朋友们,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晚上到草场一起玩了?讲讲话、聊聊天了吗?
你们还记得我们在篮球场玩a,e,i,o,u的时候吗?那是几时的时候了?
还记得我们到我们所谓的游乐场(playground)一起玩一些游戏了吗?什么游戏还记得吗?
模糊了吧?!那时的我们开心吗?!你们怀念吗?
你们的感觉我真得不动,但是我个人真的很怀念……很想重温回那种感觉……
不可能吗?!真的不可能吗?!

这一切的一切就只有一杀那间……时光过了……永不倒流……
真的盼望着雨过真的可以天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