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八)

昨天,本以为可以比较开心的过,讲师终于教训了他,但是……
那时真的气在心里……小人!
这一场“海啸”发生旁人也只会站在旁边‘观赏’。所以我会忍!我知道‘明星帮’是一个大帮派,如果我跟他们吵起来,我相信没有人会帮我。但是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人闹了起来,我一定会帮他。
“嘴巴多,害死你!”

还好,到了晚上,我和一般朋友到了kafe iada 享用晚餐。刚吃完,我们就说好到外面去喝茶、聊聊天……
这个晚上又如带我回去了以前我班的感觉,就是在那喝果汁闲聊、说说笑笑,时间也过得很快。一笑就2个小时过去了。我也很久没有这样和朋友出来聊聊天、说说笑了。就这一晚,另一边也起了变化了。那颗榴莲树开花结果了。希望这颗榴莲树结的果会是香甜的、好吃的。

这篇我东西说不长,只希望该在班上静的人请静下来。能的话不要再出声了,免得大家的不欢,大家上课的雅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