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四)

去年的昨天是我和你一起过你的生日;今年的昨天你已经和另一个人过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就这样的一年了。我怕尴尬,所以前天就把礼物送给你了,都吃完了吗?
还记得去年你的生日我做了9朵红毛毛爱心花给你吗?你还有收着吗?其实你有喜欢过这一束花吗?
今年他送什么给你呢?去年我做给你的你比较喜欢还是他送你的你比较喜欢?昨天你们一定过得很开心的了……
昨晚已当我想起你和他一起过生日我的心真得有点酸。昨天他有向你表白吗?有答应吗? 开始了吗?但是我知道你已经也即将要和他开始了,我也不要乱乱想了。我祝你们幸福快乐,甜甜蜜蜜。


过去让它过去,不要再想了。我会慢慢控制我自己。我相信我会做得到!
我可以答应你,虽然我们已经只是朋友,但是当有一天他不要你了,你们分了,我会站在你后面陪着你,等着你,陪你渡过你难过的日子。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生日快乐…… H@ppy B!rthday……

3 comments:

Prawn said...

哇,那么快爱上了别人!我想你一定很hurt!希望你也快快找到你的幸福吧!

** wayne ** said...

那时她的事情啦。我都没人要咯……但是没关系啦,我觉得还是可以找到的……^.^

Prawn said...

你一定能找到的啦!别再为她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