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十三)

真得觉得,还是自己的地方比较舒服……
给人家讲了真的一文钱都不值,没有了自由。
可能也因为我的身份特殊吧!但是我也是个普通人啊!我也有喜欢晚的时候啊!难道我就不能玩吗?haih....

在自己的大盘:房间,家乡要做什么都比较方便的。有了这次的经验,我大多数年尾假期都不想留了。留了又怎样?都不会珍惜,反而还会给人带来了对我多多意见……
我是个不喜欢被邦或被约束的人,寄人篱下就是会被约束,就是会被绑……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很辛苦……
听了之后,没有东西是骗人的……还真的感觉好像被人用刀在我脸上割了一画……疤痕都留着……感觉看来,如果不计较我应该还能继续,如果再有些让我觉得不怎么如意/得意的事,看来我就应该不久后要向他们说拜拜了……留着也没什么意思了……反正又不是靠他们吃饭……
说实的,我真的已经对他们有点心灰,不想教了……

其实我现在也是在忍,可能这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吧!我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就是所谓的经验……我相信这一定可以帮到我日后出来当老师的时候的指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