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十五)

马来人新年到了,我们又有多一个星期假期休息了。这一次我真的可以休息了。上个假期没有真正的休息过。希望我的没有休息是没有白费。
好了这感慨不讲了,讲别的。

今天傍晚,我一样如平常般坐我该做的事,骑着摩托到了朋友的家。骑着骑着忽然我回想到我以前中学时期到补习中心补习。现在的我则是相反。我这摩托不知不觉也陪了我五年了,说实的它也老了,但是他的引擎还好好的。以前的我是骑着这辆摩托到四处名门的补习中心给钱补习,现在的我完全相反。不知这能不能持久,说不定就这么短短的一年。一时还蛮辛苦地,同时要照顾两边。有很多次我都几乎想放弃了,但是就是家长善于对待我,我也不忍心看到这样的他们。不希望他们会大富大贵,只希望他们未来可以安安分分的可以养活自己,活在未来的世界。
说起来,我能帮的其实也不是很多,有很多东西我还是不会,还是需要在学习。帮,就还能帮到他们一点点吧……

前几天我算算我已花了多少钱在我的脸上,大概算了出来我已花了接近RM1000.00在我脸上了。希望我的脸可以尽早恢复以前般滑的脸。不然我真的还需要把钱继续粘在我脸上……
>.<>

总觉得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真的有点不一样了……这还需要你们,朋友们来说说给我知道……
我也想听听你们对我的看法……

最后,这一定要说的,祝大家假期愉快,同时也祝我的友族新年快乐!哈哈!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May all you dream come true in a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