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十六)

Haih.... 这里好像一个给我当出气桶的东西一样,不开心才找你,开心时就懒惰写,不好意思哦……我会尽量上来写东西,告诉你我的东西。给我打气吧!

如果最近你问我:“你还好吗?”我会告诉你这样咯……其实我真得很不好。>.< 可能这就是我必须经过的吧?!
上个星期是我们的友族新年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这一个假期我回家了,回了家真得觉得很舒服。也很期待。但是,往往我期待的东西都很少出现。回到家一星期,一天半没有水,一天没有电。Haih...

之后,朋友便来槟城玩和找我。我也带了他们到很多间庙拜拜。同时我也有拜,我也希望我的一切可以顺顺利利,不想傻傻地。本以为还可以和他们到太平、Bukit Merah玩2 天但是就临时出现了一些小状况,所以就没办法参他们玩了。可惜了一点点……其实也好啦,可以留在家多2天。

一个星期真得很快,就这样过了。到了学院,我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不是生病,而是心理不舒服,也不服气。不舒服的就觉得,我周围真的是有一群戴了很明显的面具到班上和班上的朋友相处。班上的感觉、气氛真得很奇怪。我也发觉我是一个蒙在鼓里的人,我给人骗了、给人满了很久我还不知道!我真得很失败!!!笨蛋!名正言顺的笨蛋!!!但是没关系我不会在爆发了,不想去知道了。
可能就这样子我会回到原来的我。我生气,怪脾气可能又要回来了。要骗我,要隐瞒我继续吧!只觉得我很失败吧了!!!真得无话可说……我相信他永远都不会告诉我,或许平时讲了太多,所以也怕被讲回吧?!没有一次向会输给人,死都要面子;我真得相信老天爷有眼睛的。可能报应会不一样,但是因果是在里面的,每人都跑不掉的。

经过了这样的东西,看来我的心应该会想我以前在小学一样冻结起来。平常心吧!不要有什么感觉在里面了吧?!一切都算了,不需要再讲多多了。我从今开始会做的就是要分享就分吧,要讲就讲吧!希望未来日子里遇到时,坐在我这位子时,不要自杀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