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十七)

原本这篇早2天就应该写好了,谁知刚开始要写时就要回了,所以拖到了现在才写。
不知不觉已来到十月了,看会去上个月,我才写了几个帖而以。时间过得真快,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战战兢兢的,很怕考试的到来。完全没有准备得我,要怎么应付呢?! Haih……

上个星期六,我第一次参加了立碑人的婚礼晚宴。Erm……特别就不算怎么特别,只有日子特别;当天是华人一年一度的中秋节。里边吃的都大同小异,还蛮多样化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晚宴是没有鱼翅的,很想吃鱼吃的我当时还有点失望。但是却给了我们一道交"凤凰一品窝"。这一窝可算是补汤,这一窝汤里有一只鸡、一小点的药材、及一些鱼翅加冬分,算还蛮特别。但是这一个晚宴,主人翁务必要他的来宾吃饱饱,他们竟然准备了广福面又准备了糯米鸡。压奏是甜品,由于当天是中秋节,主人翁除了准备了红豆沙湖,他也为他们的来宾准备了月饼给大家品尝。我这一桌就上了一粒黑龙珠月饼及两粒莲蓉月饼。那黑龙珠还蛮好吃的!我也吃了很多!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到了一位朋友的facebook看照片。我看见了在假期里她和另一群的朋友出街,玩得很开心。但是当我邀约她时,没有一次成功出席。就那一次无端端让你请了个假就要这样收气吗?!但是也没关系啦,只要开心就好。也不想在你我之间有什么磨擦和心病。当一个人不爽你的时候,真的什么时候都会找理由、借口退掉一切邀约。但是我却可以在facebook看见她和她其她朋友出街玩得很开心。
只要你可以找到能给你开心的地方就好。无论如何,我有出门时,我还会邀约你,因为这是我的一番心意。

中秋节过了,接下来就是九皇爷了。朋友们,假如你们有什么关于九皇爷德的故事、典故、或是叙述都欢迎你们告诉我,post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