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十九)

今天是我近期来算是最开心的一天。今天我到了KL去见我家乡朋友,虽然不多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我们可以一起到KTV--GreenBox 唱歌。今天我们的消费有不算贵3人去只需花RM23.00而已。我们可以无限制的添加喝完了的饮料及零食。算起来蛮便宜的。今天之所以会下去和我好朋友聚聚会,是因为其中一位在星期一的时候生日,我们延迟和她庆祝。很久没有唱歌了,一到房里时也不懂要点什么歌曲……今天我去KTV 特别的是我点了2首福建歌来唱,一首是《坚持》及《我问天》。此外,我们KTV厂还跟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我成功地做了小小的手脚,嘻嘻,结果我们赢了这一场游戏。我们的奖品是一瓶香槟。好开心!
































唱完过后,我们便到大头照店拍大头照,我们一人平均都拿到了6张。好满好看的!!!慢慢欣赏吧!哈哈!!!


我自己觉得还蛮好看的。你们觉得如何啊?
过后我就好险的坐到了巴士回到学院。
我回到房了,我还把这些照片加工呢!
看看吧!















好看吗?
























现在的我已经和爱谁了,不写了,得空我在告诉你们15.10.2009(星期四),学院所发生的劲爆事件!!!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