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十八)

今天我看见了一些东西,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点点。

今天迟回的我留在班上作了一点温习,大部分的朋友都回房休息了只剩下‘小猫’四五只。他们都在努力着,唯独有我懒懒散散地……在那短短的两个小时里我看见了他对她很好、很疼她、很在乎她。她也很珍惜他,看到了他们感情的感情的深度。
今天看见他们的互动我完全没有一点嫉妒或羡慕,反而觉得很开心。我看见他们很开心、很温馨的在一起、很幸福。我也希望他们幸福、开心、快乐的在一起。我再次祝福他们。

开会时间一到我就去会议是等待开会了。在开会的过程中我发觉学院的管理方式很像中国王朝治理国家制度。只是我们着国王(院长)很积极,也提升了这整个朝代的发展不少。国王能干自然而然的身边也有无数的爱宠。蓝公公(蓝玫瑰)就是国王的头号爱宠。他正所谓是二人之下万人之上!每当国王需要些什么,蓝公公随传随到。蓝公公比宫里的保镖根的还要贴身,所以当宫里举办什么庆典时,一有出现一些小瑕疵,国王第一眼瞪的就是蓝公公。国王这一瞪的意识就是要蓝公公马上改善庆典礼的不足。所以在朝廷当官(讲师)也得给蓝公公几分薄面。我们这个小部门呢,就有蓝公公负责啦…… 蓝公公对我们这般奉献给朝廷的服务生也算蛮照顾的。
其实讲起来我在修读的学院已经改善好多了。该换代,也换了几代了。我相信未来这间学院一定会给其它学院的肯定及认定,也不再是 Institut Perguruan 'TAK ADA AP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