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十四)

班上终于开炮咯…… 这次的大炮就有如当年的世界第二大战--美国炸日本一样。结果如何?
就像那第二大战咯……始终还是龙头大哥胜出的。早已做好准备好的国家攻打一个毫无准备的国家,那没有准备好的国家始终就是输家。

原本想提早上来写我的感受,但是老天爷好像早已安排,直到昨天网络才开始恢复正常。在没有网络的那几天我想了很多东西,我也发觉我也有点不对。所以我有不对之处,我在这便向大家说声抱歉。这里发生,我会在这里摆平。
但是就在那一天,我就发觉了身边朋友的成长。有朋友变成了思想很狭窄,有的很成熟,有的则一声都不敢出。个人的成长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我们学习的地方。此外,我还发现到现今的社会也出现了三大类的人,听听我给大家分析的吧!

第一类人:先声夺人。这怎么讲?就是说呢,为了在人面前讲赢人,什么话都能大大声的从嘴里说了出来。当问题已出现呢,就像只缩头乌龟,一句话都不敢说……
这一类人呢,我提议你应该什么时候没有必要的话,都不好出声哦!免得给人扫你耳光哦!

第二类人:法律制度。这类呢,当有人一踩到尾巴时,又怕给外人把真面目看穿时就用法律来说“提醒”人。这一类人高照!没有什么我好建议这类人改的,反而我还希望大家学学这类型的人。为什么呢?这类人没有错,因为法律是最有效的,我们都跑不出法律之外。所以朋友小心哦,别说错话哦,不然你不知不觉收到了律师信时,那你就惨了。为什么呢?哈哈!那时你就是要破财和那些无聊人打无聊官司了。朋友们,嘴巴也要静静哦,写东西时也要小心哦,别给自己惹出祸来哦!(这同时也是我在告诉自己)

第三类人:这类人更厉害,超会想的。为什么我这样说呢?事情发生了之后,这类人就会心有成足地说一些没有和他们一样想法的人不会想 。这实在太好笑了!难道只要根这类型的人想法一样才叫会想吗?!荒唐!每个人想的东西都不一样,这类型的人觉得没什么并不代表别人也要和这类型的人一样!这类型的人,我告诉你,不要太高傲、自我。不一定你的想法是对的,你这样的向你有这种的看法才算是会想。没有这一回事的,别人也有自己的想法,请不要否定其他人的想法,只是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不是不会想!在提醒这类型的人,要人家尊敬你,就请你先尊敬别人。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分析,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哦,无论好的坏的我都愿意听……
这样我才会进步马~

明天UPSR考最后一天了,希望有考试的小朋友看到考题时都能得心应手。我也不会说太多了,能平平安安过就好了。
不写了,爱睡了。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