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二十四)

这几天身边的朋友都去玩……刚考试完大家都给自己轻松一下……有些跟一群朋友坐车去玩+小旅行、有些则去会情人相聚了……唯有剩下一两个在这个美丽的学院度过这几天假期……

星期五是卫塞节,这里的气氛不是很浓厚,反而给我们的感觉是考试后的休假!!!是时候给我们自己轻松,巅一下了! ^.^  朋友们都去玩了只有我……原因呢?!
原以为考完试可以自己驾车到处走走散散心一下……谁知我学生的家长却打来要我在这周末“加班OT”原因只有一个,他们的孩子要看事了……
我就这样忙了这三天的假日……度过了我这三天的假日……好累哦……好想有个伴在我身边陪着我……伴着我……抚摸我……慰问我……关怀我……
不知道我几时才有这一天呢?!因该没那么快吧?!现在的我更没勇气追女孩子……也没有勇气找对象了……

为什么呢?!

每当一冲凉出来吹头发时照着那镜子,我就看见了满脸豆豆的自己……好讨厌哦!以前嘴巴不收讲人月亮脸,现在自己也是了……要顾回真的很难……
但是我下定决心要还原我的滑滑脸……

朋友们都告诉我要早睡,多喝水……我听他们的!无论有没有效,我也要试试!!
所以?!我现在要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