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二十三)

可能我年龄大了,二十多岁人了……我觉得我应该很需要了……但是……唉……
单身的我……看见身边的朋友成双成对……我好羡慕哦…… 我都会在想为什么我会没有的?!……
我真的是那么差吗?!

看到他们一对对的我都会祝福他们……希望他们不会分……缘分得来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
而我呢?!有了失去过一个……都怪我不够好……T.T

现在要找一个真的蛮难的……

像阿牛的哥:“我爱的人^爱别人^。” 真搞不懂我有感觉的,偏偏不属于我……那些我不喜欢的反而喜欢我……甚至我害怕上到他们……好人卡还蛮难给的……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有个伴侣可以在我身边,让我抱紧她,疼她…… 现在的我单身反而觉得空虚……没有人的关心……没有人的问候……就……一个人…………

我真的希望我的这真爱true Love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