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二十二)

最近有很多感触哦!前2天,我选了一件睡裤穿了睡觉…… 
你们应该会想“只是一件睡裤有什么好讲的?!” 
对!这睡裤带来了给我一段的友谊回忆……………………
想当年(3年前)班上没有“变质”时,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6人吧…… 
我们一起买了同款不同颜色的裤…… 想不到现在这条裤就只剩下我一人再穿了…………真的好怀念那段没有不爽来不爽去之间的友情……

这怀念直到现在还是在我脑海里盘旋着……同时…………最近无意间………………

我脑海里跑出来一个疑问,什么是部落格?

部落格是……………………

日记?

分享?

心情?

感想?

篇章

还是什么?

部落格给我的感觉是好想以给让人抛出不开心的东西的地方……………………
是不是大多数的写部落格的人都是写他们不开心的事情呢?还是什么都会写?
…………………………

我真的好久没有进来了,看会去,虽然已经二十二“集”了,但是我这第二十二是在今年的第二篇………………看到都悲哀…………不可以讲已经二十二集,应该讲才二十二集才对吧?!

很多东西都是在我的想象空间里面,我想象里太丰富了!!! 哈哈哈!!!
一直在想……就只是想……想了到最后是一场空……唉……因为?因为就没有行动啊!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包括了我的感情世界也是这样…………明明喜欢的…………但是……就是勇气!! 
这个家伙很重要,我发觉我就是没有它……尤其是在我的感情世界里……
换句话来说可能也应该是我怕被拒绝……我怕失败……我不希望我被拒绝……因为我承受不起被拒绝的感受………………

明天还要考试呢?!我再做什么?!写部落格?!!!不写了!真是个懒惰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