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二十一)

……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算是不平衡吗?!
无可否认我……我的确有我自己的一套……我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我有个pattern……但是……
haih……

真的不懂怎么说出来……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有读者,就怕读者perasaan sangat……又不能写太多……
我现在东西要向谁倾诉?!……………………唉………………
我现在身边表面上好朋友,真的好朋友吗?!好朋友就是一直出去吃东西那种吗?!还是那些在我面前一套,在后面又一套呢?!哎………………………… 

我现在就像那六个点一样……我想哭又哭不出来……心里很酸啊……

我已经想开点了……但是……我现在真的……真的……哎……………………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呢?!知道我的感受吗?! 

……………………………………………………………………………………………… 

2 comments:

[A]rSENE said...

anythings?

** wayne ** said...

wow!!! u r my blog fans lo.... haha
erm.... my here de hapen but i thk i cover it liao... haha...
u knw la me.... +ve owes.... ma....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