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 (一)ii

在今年3月开始,我已有在外面教补习。今天和往常一样,刚教完补习回来。最近我的心情蛮紧张的,因为我的学生陆陆续续将面临他们的第3考试了,不懂他们会考到怎样,希望他们可以拿到好成绩啦!其实教了补习,当我的学生考试时我都觉得有点压力一直怕他们会考不好。现在,我有教一个6年级的学生,我真得很怕他拿不到好成绩。希望他会珍惜我所教他的东西啦!

最近我班都很少上课,这也让我变得越来越懒惰上班上课了。同时,我和我的好友都觉得我们的半分派越来越明显了。我很久没有看到我们班互相合作帮忙了。Pn Min 讲得对我们的班真得很需要gel起来。我现在去班上课,真的是因为讲师到所以我到,不然就没意义了。这还算班吗?对我来讲--班,是一个很好地方让我们朋友互相了解,有说有笑。现在我发觉我班现在出现了几个奇怪的景象。一, 是一群一直以来一直期待不用上课、不用补课的同学;二,是一群一直为了学业可也一直抱着书,很少和班上同学沟通、三,是一群嘻嘻哈哈、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每天去班度过每一天上课时间。

我要成为那群人呢?!这不重要因为我们本来就应该只有一群的。

今晚我我就写到这,希望我们班上的同学得空可以一起聊聊天、说说笑。
真得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