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诉说我心情,我事情 (一)i

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开我的部落格了。
没关系,从今天起我会开始在“我的世界”里,写我的心情,我的故事给大家听,给大家知道;好让我周围的朋友可以多认识我。

对我来讲这是一个好消息。我的学院终于有无线上网了!!!
很开心,所以我会尽量每晚都上我的部落格写我的心情、我的心事。
还有,从今晚开始我这个部落格会公开给大家看,给大家读。希望我的朋友看了可以多知道我多一些。

如果你们有东西想问我也可以通过这便问我。我会尽量回答你们所问我的问题。

接下来的这几天,我会开始写我在年终假期去旅行的过程给大家听。同时我还是会写我的心情,我的故事给大家知道。

期待吧! 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