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诉说我心情 ,我事情(二十七)


后悔 . 内疚


今天在考场里看他背影和他的肢体语言发觉他不会做。我开始担心他了……

过不一会儿他把整张考卷做完了。这让我更担心 - 到底他会不会做……

当结束后,其中一位好友竟然说他的60分只用一张字写完……

当时听到的我差点就哭了出来……


这是为什么呢?!

是我害了他…… T.T

要不是前一天我能忍到没有跟他吵,他会出现在小形读书会

就那天跟他顶了几句,他就没有出现在读书会……

是我害了他……他真的很大方,有志气!

因为我影响他的情绪,使他做出没有出席读书会然后考试不好……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内疚跟他吵了……失去他读书心情……

我真的觉得我…… 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痛,很后悔,很内疚害到他无法做好…… T.T


认识我难道真的伤害了你?

是不是应该不再是他朋友对他对我会比较好……

对不起~ 对不起~ 呜呜呜…… T.T


No comments: